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钛和中谱检测技术(山西)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临强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6月21日上午,我院邀请钛和中谱检测技术(山西)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临强来我院作“企业家进校园”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系主任额日赫木、系主任卫永华出席报告会,大三部分同学参加,范志忠主持报告会。

赵临强结合自己大学毕业后的亲身经历和就业历程进行讲解,以此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强调要学会获得学习的方法而不是机械的学习,并且通过分析考研与不考研对于考公务员、教师等不同职业的区别,来引导如何提高同学们的应聘和就业技巧。报告会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旨在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导,深入了解人才市场需求,更清晰地剖析自己,找准自己的定位,弥补自身不足,并为之努力奋斗,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作好准备。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