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指导考研学子复试,3月5日,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举行,邀请到了17级已经成功上岸的张丽芬、闫可婧和武开荣三位党员同志,由王珂同志主持,1801、1802班考研学生共同参与。会议中几位学姐结合自身经验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享,让大家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会议中,三位学姐分别从复试涉及内容、如何突出自身优势、调剂注意事项、不同高校复试模式、心态调整、简历打磨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同时,她们还给大家分享了最新的调剂院校信息和自荐信、简历模板等实用资料。最后,她们为大家送来了诚挚的鼓励和祝福。

这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为他们成功“上岸”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会后,同学们表示在考研的路上并不孤单,有并肩作战的队友,有学院的老师,有慷慨相助的学长学姐,大家坚信在之后的复试中定能取得好成绩。支部也祝愿大家成功上岸,一研为定,前程似锦!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