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研途青年说”开启第一讲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掌握考研技巧,5月5日,由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研途青年说”活动,以“研途筑梦,经验启航”为主题开启第一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邀请4位18级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进行分享,专职组织员卢锦斌及19级考研同学参加。

一志愿上岸东北农业大学的郝嘉琪从目标院校的选择、公共课及专业课的备考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她表示:“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大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一志愿上岸山西师范大学的常远就初试的准备、复习资料的选择和心态调整作交流分享。调剂上岸陕西师范大学的王媛分享考研经验,并就调剂过程进行答疑。调剂上岸山西师范大学的任红霞学姐全面分享备考经验和调剂经验,并鼓励19级考研同学要不断战胜自己。与会19级考研同学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分享嘉宾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为我院进一步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各党支部将持续发力,为考研同学提供帮助与服务。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