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520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工会委员选举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范志忠主持,学院全体职工参会。

范志忠总结了本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选举工作准备情况、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宣布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本次选举大会由崔娜担任监票人,李岩担任计票人。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经无记名网络投票、计票,差额选举产生范志忠、焦倩、李为琴、郑亚军、李桂峰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院长徐建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积极贡献,向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工会委员要增强服务意识,践行使命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做好工会工作,尽心尽责,多办好事实事,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解大家所需,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工会创新发展,打造一支和谐、团结、具有战斗力的工会团队,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工会开展各项工作,踊跃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共同为学院发展出力献策。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