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研途青年说”开启第三讲

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院校、专业情况及优势,6月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研途青年说”第三讲——东北农业大学专场宣讲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由18级考研成功上岸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郝嘉琪进行宣讲,19级考研同学及20、21级有意愿备考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从平台简介、所在团队简介、学生培养和团建时光四方面展开。宣讲会中,郝嘉琪着重介绍了其所在团队师资力量、科研环境及研究成果。在学生培养方面,介绍了团队内优秀硕士博士代表以及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就业和升学情况。郝嘉琪表示,考研同学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院校,欢迎同学们报考东北农业大学。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更是为考研同学当下的择校备考明确方向接下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邀请已上岸各院校的毕业生校友进行专场宣讲,为考研同学提供更多帮助。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