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2284日上午,我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未就业研究生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雷宏伟主持。

会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目前各班就业情况,交流了遇到的就业问题和困难。

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就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各项政策与措施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做好学生的帮扶工作。

院长徐建国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严峻性,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鼓励毕业班辅导员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鼓励毕业生党员秉承务实态度,合理设定就业期望,积极主动就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院党委书记雷宏伟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落实促就业,加强学生就业引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就业信息要做到分类、实时、共享,点对点将就业信息准确推送到毕业生手中;要严格审核毕业生就业材料,确保信息数据真实、准确、规范。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