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团委举办18-20级“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会


 4月25日中午,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学院18-20级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陈怡飞主持,院团委副书记杨荔荣及18-20级各班团支书参加。

陈怡飞老师讲到每年四月份校团委会对在校本科生进行学分认定,强调我校规定只有大一至大四上半学期可获得有效学分且学分之间不能相互转化,要求各团支书重视各团支部收到学分预警的同学,引导和教育他们如期修满二课学分。他就18-20级的整体学分现状进行了分析,重点指出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类学分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并动员各班团支书鼓励支部同学们积极参加三下乡等社会实践类活动与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全体学生的顺利结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解决了学生对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存在的疑问,核实了院级相关工作的开展进度,同时增强了对被学分预警学生的帮扶效果;促进我院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构成完整的教育整体,保证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得以顺利进行。



(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学院团委负责人陈怡飞老师主持会议)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