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院团委举行团支书座谈会

为推动各团支部工作,高效开展班团工作,帮助各团支部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学生干部办公能力、管理能力及组织能力,我院团委于4月25日中午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18-20级团支书座谈会。院团委负责人陈怡飞主持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杨荔荣及18-20级各团支书参加。

陈怡飞讲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问题,他提到学生干部应该明确自身责任,实心实意地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与到班级建设中。他通报了本学期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并同与会人员共同商讨提高“青年大学习”参与率的具体对策。他了解了各团支部同学心理状况,要求团支书要及时了解团支部同学的心理动态,预防各类意外发生。他还对团支部五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也对各团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此次团支书座谈会的召开,及时解决了各团支书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团支部日常工作地顺利开展提供了思路。同时,各团支书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举办各项团日活动,为我院学生工作有序进行提供更加有力的基础保障。

 

 

(食品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undefined

(陈怡飞老师向各团支部就“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进行通报)

(各团支向陈怡飞老师进行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