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扬青春风采,启食科新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为提升大一新生的人际交往能力与沟通、创造能力,增强协作能力,进而激发集体的内在潜能,增强班集凝聚力,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0月1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北区田径场附近成功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扬青春风采,启食科新程” 2023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是一种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团队素质教育。10月14日早晨6点20分,北区操场东边篮球场,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整个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中,大家进行了“破冰之他是谁”、“一二三看这边”、“小马过河”、“踩气球”、“画怪兽”、“坐长城”等项目。在每个项目的逐步推进中,大一新生全神贯注,发掘自身潜能,克服心理惰性,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启发了想象力与创造力。

本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变幻莫测的情景对大一新生们予以磨练,新生们以积极开拓的姿态去战胜困难,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项目,锻炼了体能,亦从中感悟到了许多。同学们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焕发出更为强烈的主动精神,亦弘扬了劳动精神、奋斗精神等二十大精神。最后,主席团成员对本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本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新生们磨练了坚强的意志,提高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他们不断完善自我,坚定党的二十大指引,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