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铸食科之魂,正食育之风”

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建立良好校风的重要条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0月22日在南区四、五号教学楼之间的空地举办了“铸食科之魂,正食育之风”——“学习新知‘食’,争做新青年”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食品专业知识展开,旨在加深同学们对食品安全、膳食营养的认识,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必选部分为食品知识竞答,非必选部分为均衡膳食搭配与食品原料科普,这加深了大家对食品相关知识的了解,也将其落实到了日常生活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志愿者和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互动,并且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对食品专业知识进行了科普。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从古至今,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都离不开食品的支撑。本次的“铸食科之魂,正食育之风”——“学习新知‘食’,争做新青年”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食品的热情,还对食品原料与膳食搭配等食品专业知识起到了很好的科普与宣传作用。既拉近了同学们与食品的距离,亦让更多同学识得开心,食得安心。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