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分党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一种通过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更加确定入党动机的模式。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可以帮助学员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端正其入党动机,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2023年10月28日,食品科学学院分党校在北区1号办公楼工程制图室举行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首先,由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老师进行讲话,她围绕开展培训班的总体要求以及培训目的两个方面点明了开展培训班的意义,要求学员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理解和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争做学习型人才;三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效果。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康鑫新进行演讲,代表培训班的同学对以后的学习工作做出保证。最后,由卢锦斌老师对此次开班仪式进行总结。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开展使同学们入党的决心更加坚定,更加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也为各位同学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