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史食美学·博观约取”研究生党支部——联学共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联学共建靓特色,强化学科新交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6日中午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支部、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美术馆联合举办了“史食美学,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三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到场学生,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大家积极参与“抢凳子”游戏环节,小游戏不仅能感受大家对活动的热情,更感受到了彼此间深厚的友谊。



    紧接着由美术学院油画专业的学生为大家讲解作品,主讲人从绘画的起源讲起,就绘画与历史、艺术与美食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深思与讨论,并就此探讨了历史上经典美术画作中的美食文化,在交流中同学们迸发出许多新颖的学术灵感和创作灵感,丰富和拓展了知识,提升了学院间的凝聚力。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面对党旗行注目礼,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史食美学,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各学院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同学们的优秀品质和素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各个学院的优秀文化和特色,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热情的心态面对生活。

.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