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寻红色记忆,刻英雄之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采访清洁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和传播红色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社区提供实际的帮助,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办公室于11月19日在辰兴雅郡社区开展了“寻红色记忆,刻英雄之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采访暨清洁活动。

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对不同区域进行清扫。经过几个小时的辛苦付出,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在采访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社区内老一辈居民的党员故事和革命经历,学习到他们身上的优秀品格,并表示今后要传承红色基因,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自己前行的动力。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性。接下来,食品学子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