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为了引导和帮助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树立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就业和创业能力,我院特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答辩。

本次答辩在北区一号办公楼205会议室举办,共有32支队伍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老师、姚彩青老师、许文倩老师、王佳丽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答辩过程中,参赛者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能力特长、兴趣爱好等筹划组织优势互补的参赛团队,提出具有市场前景的技术、产品或新颖的服务理念和模式,并围绕这些完成一份具体、完整、深入的商业计划书。活动结束,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对本次答辩做出了精彩总结并对参赛学生做出了肯定和鼓励。

    此次竞赛引导和激励了我院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们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在学术研究上有潜力有作为的优秀人才。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