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学院优良学风创建活动。食品科学学院于11月11日上午在北区1号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了“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老师、各班辅导员及学生骨干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着主持人宣布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开始,各班负责人展开了精彩的班级汇报,从多个方面讲述了本班的特色风采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随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汇报结果进行了现场打分。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肯定了各班在过去一年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班委能通过此次大会发现不足,汲取经验,主动担当,携手同学们共创更好的班集体。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的举办不仅是各班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班级工作的展望与思考。今后,食品科学学院各班集体将继续努力,共同为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献出自己的青春活力。

D84BB

ED2D3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