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我院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在校团委的领导下,为响应校青协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升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同时进一步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2月4日至12月5日在思政文化街举办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食品宣传”“食品拼图”“食育宣传”“美食共享”。活动形式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们也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活动。大家积极分享家乡美食,比如山西刀削面、北京炸酱面、贵州肠旺面、豆花面等。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我院的志愿服务成果,我们鼓励大家关注我院“美食魅科”公众号,并向全体同学分享我院食育社制作的桃酥。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我院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不仅培养了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更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提升自我价值,亦能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通过举办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把关怀带给大家的同时,也培养了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学会与人相处。展望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以“志愿”之行,发扬志愿者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