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我院党支部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激发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加强青年学生爱国情感,我院党支部与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2月8日19:00在北区一号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中,志愿军们在战场上不畏强敌、意志坚定。从两水洞战斗到三所里战斗,从拦截美9军到松骨峰阻击战,他们挺身而出,用生命守卫祖国。那尸横遍野的土地上举起的一只只血迹斑斑却又坚定不移的手与在联合国大会上伍修权代表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坚定举起的手相互照应,让大家泪眼朦胧。同学们在一幕幕抗美援朝战争的缩影中,不断被志愿军英勇顽强的精神所震撼、所感动。

抗美援朝精神,是人民军队宗旨、本色和作风的体现,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加浓厚,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食品科学学院学子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