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为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进一步落实“以爱心温暖校园,以行动服务社会”的宗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7日下午在辰兴雅郡小区举办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团委书记武旭、辰兴雅郡社区物管处主任许雪梅以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本次仪式上,武旭老师和许主任就共建志愿服务基地和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武旭老师代表学院授予辰兴雅郡小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牌匾,双方代表签订了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建设志愿服务基地,搭建活动组织平台,创新活动开展形式,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志愿服务基地的顺利建成,为食品科学学院和辰兴雅郡社区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大学生培养热心服务、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在实践中学习、成长,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社区的发展和进步。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实践活动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也会为社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