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征兵宣传讲座”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学子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国家的热情,号召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我院于12月22日中午12:00在学院工程制图室召开春季征兵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了校武装部李志登老师和优秀退役军人学生代表丁新宇同学,我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讲座中,李志登老师和丁新宇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征兵工作条例》以及2024年义务兵应征指南的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当兵入伍的形势与政策。同学们对于当兵入伍的征兵准备、考核要求、国家政策、福利待遇等内容更加了解,明确了进入军队面临的不仅有严苛的训练演习,还有很多有趣的娱乐活动来丰富官兵军旅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绿色军营,多彩军营的良好氛围。

征兵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基础工程。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力度,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热情,鼓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将自己的爱国情怀化为报国之心,勇担时代使命,投身神圣的军队事业,以己之躯,铸中华之长城,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609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